201026 

又是個非常好的天氣!~~

小莫莫今天要來介紹的是!~~

【無藏嚴選】阿里山高山紅茶◆天生優雅—單品茶◆

《天生優雅》

我,就是不一樣。
我的步伐,是一種台步,
在濃妝艷抹的舞台上,
像是一朵清麗的花,
表面上的平凡無甚不可信,
我的靈魂,有著與眾不同的優雅
捨棄高高在上的評價,
換取更自然、更清新、更親近的芳香,
也更淡雅而悠揚。
若妳,總在自己的房間和吳爾芙對話;
若妳,愛在美與真理之間獻花;
請靠近我,
我們,天生優雅。

這真的是太適合我了,天生麗質!~~呵呵呵!~

老闆娘說這款茶要進行集體殺價的活動摟!~

時間:11/1-11/7

快點快點!~~~來去~~~殺!~~很~~~大~~~!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藏-小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