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09月26日    天氣晴

 

今天小莫莫在上網的時候,無意間發現了原來無藏之前也有一些事蹟!~

既然不小心被我給翻出來了!~~嘿嘿嘿!~~~

當然要好好的告訴大家!~讓大家知道!~~~

 

無藏茗業商行

品一口好茶 享一種意境

<華衛新聞 特派員 陳富美 陳泰宇報導>

 

認識李協璋、顏怡璇夫婦,是在這一次台灣百大旗艦名店甄選活動,採訪中結識的。

令我驚見的是,這一對年輕的夫婦,靠著專業,用心和堅持,

在浩瀚的台灣茶葉界中走出屬於自己風格的一條路,我開始期待一個新的台灣茶葉菁英的誕生。

近年來台灣茶葉市場,猶如波濤譎詭的海嘯,本土茶商和外國進口茶競相媲美,

形同戰國時代各爭山頭的局面,然而我心目中李協璋,顏怡璇夫婦,竟然用他們敏銳的觀察力,

躍身於錯綜複雜的台灣茶葉界的生態中,我看到了他們的堅毅和激情,出入於狂飆的茶葉市中,令人憂心卻又欣喜。

憂心的是怕他們經不起市場的考驗而退卻;從其對茶葉的認知,和用心的經營,顯然是錯估了他們,事實上,我的憂心多餘的。

他們知道做為一個秉持良知的知識份子,要走怎樣的路,他們清楚的很,也安排的很好,清晰而且冷靜,在業界中誠屬少數。

李協璋67年次,大學畢業,學的是電子自動化工程,目前於竹科上班,是位科技新貴,從小就喜歡喝茶,

緣於姊夫係阿里山下的茶農,經常供應茶葉有關,也許是長期沾染茶葉,也成了一位愛喝茶的人士,結了婚亦復如此。

這一份機緣,李協璋除了正常上班外,也邀請牽手顏怡璇放下優渥的工作,共同經營茶葉事業,開闢第二條財源,遂於98年12月成立無藏茗業商行。

他表示:取名『無藏』係指好茶無藏,情義無藏,別具意義。

他販售的茶葉完全來自其姊夫阿里山茶區的茶廠,而且經過合格驗證。

又說:無藏好茶,有所堅持,堅持海拔1200公尺以上才是高山茶,堅持安心的茶不僅是"通過官方認證,

還必須從根源的種茶、採茶、製茶做起。堅持手採,才能確保完整的茶葉釋放完整的能量,

堅持老師傅所堅持的-足夠的發酵和烘培時間,才能成就出堅持的帶苦卻同甘的一口好茶。

無藏茗茶商行除自售外,另外在日月潭,高鐵台中站OTOP館均有販售歡迎大家前往購買品茗,目前推出九項產品,均經嚴選,任君挑選。

除了堅持好茶外,外型的包裝圖案相當特殊,它是一幅畫,由四個單元組成。

訴說著茶的故事,美觀大方。所推出的九大茗茶中講求意境,如孩子氣,夢想之路,光陰的味道,初見一抹綠等均別風味,各領風騷,

喝了你就知道了! 盼望他們在茶葉路上一路順風,台灣需要這樣的人,我確信他們給未來的台灣茶葉市場更多的回饋,用他們出色的智慧和用心,以及堅實的愛和關心。

無藏茗業商行

  聯絡人:李協璋0919-196256 

 

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顏怡璇0919-12042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址:407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812312E

 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  電話:04-2452-7269

 

           E-mail:sarah@wu-tsang.com.tw

           http://www.wu-tsang.com.tw/

 

         
 
 
     
 
 
此篇文章轉載至  台灣茶葉百大名店資訊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藏-小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